活动|幼儿园11点就吃午饭是不是太早?园长给出解释后,这个时间最合适( 二 )

  
如果是在11点吃午饭 , 孩子们吃完饭后再活动一番 , 睡觉的时间差不多也要12点多了;而如果是在12点吃午饭 , 那么 , 午睡的时间势必要在1点以后了 , 午睡的时间会大大缩减 。   
3)从考虑老师角度出发  
另外 , 从老师的角度考虑 , 午休的时候也要给老师留出休息的时间 , 时间过晚 , 也会影响到老师的生活作息 。   
活动|幼儿园11点就吃午饭是不是太早?园长给出解释后,这个时间最合适  
文章图片  
  
综上 , 幼儿园选择在11点吃午饭 , 也是经过仔细的考虑 , 选择这个时间段吃午饭 , 也是再合适不过的 。   
今日话题:你家孩子在幼儿园 , 中午都是几点吃饭的呢?  


特别声明:本站内容均来自网友提供或互联网,仅供参考,请勿用于商业和其他非法用途。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,我们将在24小时内删除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