活动|幼儿园11点就吃午饭是不是太早?园长给出解释后,这个时间最合适( 二 )
如果是在11点吃午饭 , 孩子们吃完饭后再活动一番 , 睡觉的时间差不多也要12点多了;而如果是在12点吃午饭 , 那么 , 午睡的时间势必要在1点以后了 , 午睡的时间会大大缩减 。
3)从考虑老师角度出发
另外 , 从老师的角度考虑 , 午休的时候也要给老师留出休息的时间 , 时间过晚 , 也会影响到老师的生活作息 。
文章图片
综上 , 幼儿园选择在11点吃午饭 , 也是经过仔细的考虑 , 选择这个时间段吃午饭 , 也是再合适不过的 。
今日话题:你家孩子在幼儿园 , 中午都是几点吃饭的呢?
- 李姐芝麻薄脆的做法 幼儿园食谱带克数
- 为什么经常有朋友深夜11点了 男生喊女生出去吃夜宵
- 运动神经元会不会遗传下一代 活动神经元病的症状
- 520有什么活动可以做 520怎么过比较有意义
- 秋季你是怎样预防感冒发烧的呢 幼儿园秋季预防感冒小提醒
- 因为幼儿园未及时控制传染病传播造成孩子被传染上手足口住院 幼儿园聚集性传染病
- 怎样防止宝宝在幼儿园生病 幼儿园冬季传染病预防知识
- 家访后续活动怎么写 大学生家访新闻稿
- 幼儿园大班和中班每天的饭菜量是多少 公立幼儿园一周食谱表
- 2011年中国学生营养日的主题为 学生营养日活动方案
特别声明:本站内容均来自网友提供或互联网,仅供参考,请勿用于商业和其他非法用途。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,我们将在24小时内删除。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