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们的淘宝店铺在开店之后,就要不断去推广,这样才能有流量出现,那么淘宝的推广工具就会有钻展,但是这个是需要花钱,那么这个要如何去进行扣费呢?下面就来详细说说这个事情!
目前钻展有两种计费方式:按点击付费CPC和按展现付费CPM 。
1、按展现收费(CPM):即按照每千次展现收费,点击不收费 。按照竞价高低进行排名,价高者优先展现 。

文章插图
实际扣费=按照下一名CPM结算价格+0.1
2、按点击收费(CPC):即展现免费,点击收费 。系统将“点击出价”折算成“千次展现的价格” 。折算后的CPM出价与其他商家进行竞争,价格高的优先展示 。
实际扣费不会超过您的出价 。
注明: 公式:CPM=CPC*预估CTR*1000
CPC是您自己在后台的设置出价,系统会参考创意的历史CTR来计算预估CTR 。然后用这个预估CPM去与其他商家竞争 。CPM价格高的优先展示,竞价成功后,按照下一名CPM结算价格+0.1元作为实际扣费的CPM价格,根据公式换算成点击扣费CPC 。
根据公式CPM=CPC*CTR*1000,推算出CPC=CPM/1000/CTR
举个例子:商家A设置的“点击出价”是0.8元,预估CTR是5%
1)、参与竞价的CPM=CPC*CTR*1000=0.8*5%*1000=40元
也就是说用点击付费模式设置的出价是0.8元,实际是以40元的CPM参与竞价,最后根据CPM出价高低进行展现排序 。
2)、假设下一名的结算价格为29.9元,商家A投放结算的CPM价格为29.9+0.1=30元
最终通过下一名的CPM结算价格+0.1元,即30元,作为最后实际扣费的CPM价格 。3)、实际扣费CPC=30元/1000/5%=0.6元,实际扣费低于出价0.8 。
- 淘宝一件代发是怎么赚钱 淘宝一件代发能赚钱吗
- 放弃一个人决定重新开始的伤感网名
- 折耳蓝猫公猫能活几岁 折耳蓝猫能活多少年
- 淘宝打单客服是干嘛的 做淘宝做单客服好不好
- 汽车座位险怎么买最合算 汽车座位险买多少合适
- 极速推可以测图吗 极速推可以更换图片吗
- 淘宝店铺运营费用预算包括哪些
- 奥迪q5倒车影像多少钱
- 抖音权重一般在多少合适
- 石榴一次吃一个 石榴一次吃两个可以吗
特别声明:本站内容均来自网友提供或互联网,仅供参考,请勿用于商业和其他非法用途。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,我们将在24小时内删除。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