对开通了淘宝直通车的卖家来说 , 肯定也希望能够做好直通车的展现量 , 但是更加需要提前去了解一下展现量的计算公式 , 一般情形下 , 多少才算得上是正常呢?
1、综合排名扣费公式:
实际扣费=下一名出价X下一名质量得分/您的质量得分 + 0.01元

文章插图
综合排名规则中 , 质量得分将影响您的扣费 。质量得分越高 , 您所需付出的费用就越低 。扣费不会大于您设置的关键词(或类目)出价 , 当公式计算得出的金额大于出价时 , 按出价扣费 。
2、流量价值计算公式
流量价值=成交一笔的利润/成交一笔所需流量
这个很重要 , 去量子恒道查看这个宝贝的转化率是多少 , 例如转化率是10% , 就是100个顾客访问有10个成交 , 单笔所需流量为10个 。
成交一笔的利润 , 例如成交一笔可以获得30元的利润 。那流量价值就等于30/10=3元 。也就是说一个流量的价值是3元 。你的直通车点击设置只要不超过3元 , 直通车就是赚钱的 。
3、一个隐含公式:直通车排名=出价*质量得分
淘宝直通车排名按照你的出价和质量得分相乘最终得出来的数值 , 按照从大到小排序 。出价和质量得分的分数越高 , 排序越靠前 。
4、投入产出公式:
投入产出比ROI=总成交额/花费
5、营业额=客单价*成交笔数
6、成交笔数=流量*转化率
7、流量=直通车投放费用/平均点击费用
8、利润=营业额*利润率=客单价*成交笔数*利润率=客单价*流量*转化率*利润率=客单价*转化率*利润率*直通车投放费用/平均点击费用 。
9、直通车效益=(当日成交金额x宝贝毛利率)一直通车花费 。
10、流量价值=单笔利润x转化率
11、展现量=点击量÷(点击率/00)
12、点击率=(点击量÷展现量) x 100%
13、平均展现排名 = 每次展现排名的加总 / 展现量
14、平均点击花费(PPC)=花费÷点击量
15、平均点击费用(CPC)=总花费÷点击量
16、花费=平均点击花费x点击量
多少正常?
用户通过自己搜索的词与你设置的关键词进行匹配 , 无论是否点击 , 只要展现一次就计算一次数量 。
跟点击率不同与推广关键词、类目出价 , 还有活动等都会提高展现量 。直通车展现量多少才算正常合适 , 这个没有特定的数量来定义 , 既然做推广 , 肯定是低成本 , 高展现才能达到最佳的理想效果 。
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