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2016年10月亚马逊禁止奖励性评论后,更多卖家开始使用亚马逊PPC广告 。 PPC广告能让亚马逊卖家获得更多评论 。 鉴于此,2017年将有更多卖家涌入亚马逊市场,因此对卖家来说,学习优化PPC开支,避免在亚马逊上花太多广告费至关重要 。
【亚马逊:如何将PPC广告费花在刀刃上】以下是3条PPC优化技巧:
1、定义目标ACoS,维持产品盈利
要衡量任何广告是否成功的话,首先卖家需要有适当的指标,准确追踪运行产品PPC广告的成本 。
ACoS(广告销售成本)是用来衡量PPC广告效果的关键指标 。 ACoS是广告支出与销售额的比率,计算公式如下:
ACoS% =广告支出/销售额
如果产品的销售额为100美元,广告费用为25美元,则ACoS将为25÷100 = 25% 。 换句话说,卖家在广告每花费0.25美元就能挣1美元 。
假设卖家的PPC广告目标是保持产品盈利能力,那么卖家就需要确定盈亏平衡时的ACoS和自己设定的目标ACoS 。 这将让卖家更紧密地检查广告支出,并确保产品始终有盈利能力 。
*注意:运行PPC广告的另一个典型用途是提高销售额,并提高新产品的BSR排名 。 在这种情况下,卖家可能会想故意增加ACoS,并可能需要用短期的利润损失来实现销售额或BSR排名增长 。
盈亏平衡时的ACoS是指卖家考虑广告支出之前的利润率 。 只要卖家的广告支出低于利润率,就不会造成损失 。 利润率是卖家销售额扣除所有费用(亚马逊平台销售费用、FBA费用、运费等),得到的金额 。

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在上图例子中,卖家利润率为35%,这也是卖家盈亏平衡时的ACoS 。 只要卖家在PPC产品广告上的开支不超过35%,就不会有损失 。
那么,卖家要如何确定自己的ACoS呢?
运行广告的目标就是为了盈利,因此卖家需要为每件产品制定净利润率,以控制广告成本 。 这就是卖家需要确定目标ACoS的原因 。
假设卖家盈亏平衡时的ACoS为30% 。 如果卖家希望在扣除广告支出之前,利润率能达到至少10%的话,那么卖家的广告支出最多只能为20%,而这20%就是卖家的目标ACoS 。
定义目标ACoS将给卖家提供所需的关键指标,以便更加紧密地控制广告支出,并确保产品始终能保持盈利能力 。
2、长尾关键词出价
随着今年亚马逊所有品类的CPC出价都会增加,对能给产品创造高销量的“主要”关键词出价将变得越来越困难,而且费用越来越高 。
长尾关键词通常包含三个及以上关键单词,并能突出展示客户更具体的搜索意图 。 这意味着卖家可以将客户进一步定位到转化渠道上,而且由于亚马逊上产品长尾关键词的竞争较少,因此CPC费用通常也会较低 。
试图保持竞争优势的卖家将会发现,出价长尾关键词有利可图 。 卖家将获得更有针对性的访客和搜索流量,提高产品转化率 。
卖家要如何找到长尾关键词?
首先卖家要浏览自己的STR搜索字词报告,找出转化率高但曝光度低的搜索关键词,并将这些关键词添加到Manual Campaign(手动设定关键词广告)中 。
然而,因为卖家需要一个广泛的长尾关键词列表,因此梳理STR来获得搜索长尾关键字远远不够 。 这也是一个相当乏味的过程,只会产生大约20个相关的关键词 。
使用亚马逊免费关键词搜索工具Sonar可以快速扩展长尾关键词列表 。 卖家只需输入与产品相关的关键词,从结果中选择最相关的关键词即可 。
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