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们的淘宝店铺在开店之后, 就要不断去推广, 这样才能有流量出现, 那么淘宝的推广工具就会有钻展, 但是这个是需要花钱, 那么这个要如何去进行扣费呢?下面就来详细说说这个事情! 

文章插图
目前钻展有两种计费方式:按点击付费CPC和按展现付费CPM 。
1、按展现收费(CPM):即按照每千次展现收费, 点击不收费 。 按照竞价高低进行排名, 价高者优先展现 。
实际扣费=按照下一名CPM结算价格+0.1
2、按点击收费(CPC):即展现免费, 点击收费 。 系统将“点击出价”折算成“千次展现的价格” 。 折算后的CPM出价与其他商家进行竞争, 价格高的优先展示 。
实际扣费不会超过您的出价 。
注明: 公式:CPM=CPC*预估CTR*1000
CPC是您自己在后台的设置出价, 系统会参考创意的历史CTR来计算预估CTR 。 然后用这个预估CPM去与其他商家竞争 。 CPM价格高的优先展示, 竞价成功后, 按照下一名CPM结算价格+0.1元作为实际扣费的CPM价格, 根据公式换算成点击扣费CPC 。
根据公式CPM=CPC*CTR*1000, 推算出CPC=CPM/1000/CTR
举个例子:商家A设置的“点击出价”是0.8元, 预估CTR是5%
1)、参与竞价的CPM=CPC*CTR*1000=0.8*5%*1000=40元
也就是说用点击付费模式设置的出价是0.8元, 实际是以40元的CPM参与竞价, 最后根据CPM出价高低进行展现排序 。
2)、假设下一名的结算价格为29.9元, 商家A投放结算的CPM价格为29.9+0.1=30元
【淘宝钻展一般花费多少?如何扣费?】最终通过下一名的CPM结算价格+0.1元, 即30元, 作为最后实际扣费的CPM价格 。 3)、实际扣费CPC=30元/1000/5%=0.6元, 实际扣费低于出价0.8 。
- 怎样优化淘宝主图?优化技巧介绍!
- 淘宝客类目佣金烧钱吗?花费介绍!
- 淘宝热浪引擎是什么?常见问答有哪些?
- 淘宝开店的收入需要缴税吗?要怎么交税?
- 淘宝免费开店有收入吗?要怎么赚钱?
- 淘宝快递丢失如何补单?要注意啥?
- 新店淘宝单怎么刷第一单?准备工作咋做?
- 淘宝达摩盘怎么用?有啥优势?
- 生意参谋使用教程,新手必看!
- 淘宝开店怎么算收入?淘宝盈利方法是什么?
特别声明:本站内容均来自网友提供或互联网,仅供参考,请勿用于商业和其他非法用途。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,我们将在24小时内删除。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