直通车投入产出比多少合理?怎么计算?

要知道 , 直通车推广是否盈亏是根据直通车持平投产比来衡量的 。 所以很多商家都很在乎直通车投入产出比 。 那么直通车投入产出比多少合理?

直通车投入产出比多少合理?怎么计算?

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【直通车投入产出比多少合理?怎么计算?】由于行业不同、产品利润不同、计算的周期不同等等因素 , 简单用同一个投产比数值来衡量各个行业直通车的盈亏是不科学的 。 有的卖家将投产比做到1以上就已经处于盈利状态了 , 而有的卖家需要将投产比做到几十以上才能保证盈利 。
产出比是怎么计算的?
我们经常说的ROI就是投入产出比 。 投入产出比是直通车销售总金额和花费的比值 。 而总金额又等于转化率、点击率和客单价三个数据的乘积 。 总花费等于点击量和平均点击花费的乘积 。 所以根据公式 , 我们可以看出影响投入产出比的因素和点击率、转化率、客单价、平均点击花费都有关系 。
转化率和客单价是比较稳定的数值 , 上架后宝贝的数值不可能每天都都改变 。 如果不去修改详情页等 , 转化率也是不会有太大的波动的 。 所以我们要关注的就是点击率和平均每个点击的花费 。
那么投入产出比是越高越好吗?
投入产出 , 字面意思是你所投入和你所投入的获得回报的比 。
关键字ROI , 某个关键字 , 你一日用了100元推广费用 , 而你这个关键字带来的效率有300 , ROI=300/100=3;
直通车ROI , 直通在某天的共消耗的推广费用300 , 而直通车带来的销量为9000 , ROI=900/300=3;
投入产出比 , 在直通车里面简称ROI , 数值越大 , 效率越高!但是专业人士认为 , 直通车投入产出比很重要 , 却不是惟一的推广目标 。 更准确一点来说 , 这个数据并不是越高越好 。
总的来说 , 直通车投入产出比没有多少比较正常这一说法 。 因为每个类目都不一样 , 这是根据产品利润来核算的 , 每个产品的盈亏平衡点都是不一样的 。


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