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猫直通车推广费用的收费规则是什么?下面就是天猫直通车推广费用的六条收费规则 , 请大家认真的阅读哦!
1)天猫直通车是按照直通车点击扣费的 , 没有点击只展现的话不扣费的 , 最高不超过您的出价 。
2)实际扣费的话是:下一名的出价*下一名的质量得分/您的质量得分+0.01就是您的实际扣费了 。
3)比如您的出价是1元您的质量得分显示是10分 , 系统内部假设是1000分 。
【天猫开直通车多少钱?投产比多少正常?】4)您的下一名出价是2元 , 他的质量得分是7分 , 系统内部分数是300分 。
5)那么您的扣费就是2*300/1000+0.01=0.61元 , 这就是您的扣费了 , 也就是直通车的收费的方式 。
6)现在天猫直通车都是可以看到实时的点击扣费的 , 大家也可以去后台看下每个点击的收费 。
注意事项:直通车收费公式的计算 , 还需要加0.01哦 。
投产比多少正常?
投入产出比是直通车销售总金额和花费的比值 。 而总金额又等于转化率、点击率和客单价三个数据的乘积 。
总花费等于点击量和平均点击花费的乘积 。 所以根据公式 , 我们可以看出影响投入产出比的因素和点击率、转化率、客单价、平均点击花费都有关系 。
转化率和客单价是比较稳定的数值 , 上架后宝贝的数值不可能每天都都改变 。 如果不去修改详情页等 , 转化率也是不会有太大的波动的 。
所以我们要关注的就是点击率和平均每个点击的花费 。
直通车产出比没有没有统一标准要求的 , 也没有多少才算正常一说 , 毕竟卖家用户使用直通车的时长不同 , 推广的产品不同这个产出比例就不同;
商品推广前期的话产出比例肯定是比较低的 , 如果后期的话传出比例必然会变高的 , 卖家用户只需要掌握直通车产出比是怎么计算的就好 。
- 开网店到底怎么引流方法啊 开网店怎么引流量
- 关于开展第二批“全程机械化+综合农事”申报工作的通知
- 开淘宝店怎么才能赚钱多 开淘宝店怎么才能赚钱
- 延期交房可以退房吗?开发商要赔付吗 延期交房可以退房吗
- 如何设置淘宝直通车双标题
- 买一部自己用的手机你会去天猫
- 分手的情感语录 爱情语录:分开后
- 吉利博越esp怎么开启 博越esp怎么使用
- 行李箱3位数滚轮密码锁忘了打不开
- 宝沃bx5油箱盖怎么开视频
特别声明:本站内容均来自网友提供或互联网,仅供参考,请勿用于商业和其他非法用途。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,我们将在24小时内删除。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