淘宝钻石展位一天多少钱?钻石展位是怎样收费的呢?钻石展位收费与哪些因素相关,我想要做钻展推广,准备多少钱合适?
钻石展位一天收多少钱?
钻石展位是按照流量竞价售卖广告位的,收费预算是由自己控制的 。计费单位是“每千次浏览的单价”也就是很多钻展玩家口中经常说的钻展CPM 。

文章插图
意思是:广告被看到1000次所需要收取的费用,
注意,千次浏览不是1000个点击 。而是1000个PV(页面浏览量) 。
如:1个CPM竞价5元,就是买家看这个广告1000次收费5元,不论有没有点击进去 。(记住点击不收费)
再送些钻展很重要的公式给大家:
钻展总展现量的公式:预算/CPM价*1000=购买的总展现量
钻石展位购买总流量:总预算/CPM千次浏览价x1000
点击数:购买的总流量 x 点击率
单个点击成本:总预算/点击数
钻展如何收费?
目前钻展有两种计费方式:按点击付费CPC和按展现付费CPM 。
1、按展现收费(CPM):即按照每千次展现收费,点击不收费 。按照竞价高低进行排名,价高者优先展现 。
实际扣费=按照下一名CPM结算价格+0.1
2、按点击收费(CPC):即展现免费,点击收费 。系统将“点击出价”折算成“千次展现的价格” 。折算后的CPM出价与其他商家进行竞争,价格高的优先展示 。
实际扣费不会超过您的出价 。
注明: 公式:CPM=CPC*预估CTR*1000
CPC是您自己在后台的设置出价,系统会参考创意的历史CTR来计算预估CTR 。然后用这个预估CPM去与其他商家竞争 。CPM价格高的优先展示,竞价成功后,按照下一名CPM结算价格+0.1元作为实际扣费的CPM价格,根据公式换算成点击扣费CPC 。?
根据公式CPM=CPC*CTR*1000,推算出CPC=CPM/1000/CTR
举个例子:商家A设置的“点击出价”是0.8元,预估CTR是5%
1)、参与竞价的CPM=CPC*CTR*1000=0.8*5%*1000=40元
也就是说用点击付费模式设置的出价是0.8元,实际是以40元的CPM参与竞价,最后根据CPM出价高低进行展现排序 。
2)、假设下一名的结算价格为29.9元,商家A投放结算的CPM价格为29.9+0.1=30元
最终通过下一名的CPM结算价格+0.1元,即30元,作为最后实际扣费的CPM价格 。
3)、实际扣费CPC=30元/1000/5%=0.6元,实际扣费低于出价0.8
以上便是钻石展位的收费标准,商家可自行参考上述公式进行出价计算,希望能帮助到你们!
本文"淘宝钻展收费介绍"为编辑编创,转载请注明出处(197172)
- 淘宝直播通使用流程是什么样的
- 粤a牌照申请条件2020 粤a牌照申请条件
- 牵牛花需不需要掐头 牵牛花要打顶吗
- 淘宝女鞋iFashion风格馆商家招商新标准
- 淘宝提高层级有用吗 淘宝刷层级有用吗
- 淘宝如何做爆款推广 淘宝怎么做爆款推广
- 盗窃罪判了刑罚款怎么交
- 淘宝店铺资金冻结可以申请退款吗
- 淘宝扫一扫在哪里苹果 淘宝扫一扫在哪里
- 驾驶证有没有过期怎么查 网上怎么查驾驶证过期
特别声明:本站内容均来自网友提供或互联网,仅供参考,请勿用于商业和其他非法用途。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,我们将在24小时内删除。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