问题一:您好,我看您朋友圈说前期推广按照人群画像推广精准地域,这个具体是怎么操作,麻烦详细说下好吗,您圈子说的我有点理解不了 。
答 详细步骤:第一步
打直通车基础数据,打开地域报表,尽量选取最近的时间段,参考价值会比较高,把点击率从高到低排,找出近期展现量相对大,而点击率又相对高的几个地域,如5个地域: 山西

文章插图
福建 山东 辽宁
河北,平均点击率1.2%以上 。然后登陆直通车,找到产品所属的推广计划,点击设置地域,设置成只投放挑选出这几个地域(记得还要把自己所在的省份打开,要不然你自己看不到自己的产品),其他地方全部关闭 。设置好之后,重要的一步到了,查看到产品排名之后,立刻将你的出价调高,使宝贝排名越靠前越好,热门的词要注意卡位 。
【淘宝运营中的问题及解答】问题二:我不懂直通车优化,您能给我一个思路吗,就是销量比较稳定的时候,我该做什么,达到什么样的目标,我自己想的就是少花钱,多收入,但是除了删减,修改关键词,又不知道怎么做了 。麻烦狼哥有时间回复下了
答
其实这个很多人都不知道怎么优化 。其实优化的目标就是,提高产出,在费用一定的情况下,增加点击量,提高转化率,提高关键词自然排名,通过提价,降价,删词,加词的方法 。
问题三:我有一款中长款女风衣,最近一直上涨,但是上涨的幅度不大,另外一家和我卖一样的,也在上涨,我想问下狼哥,怎么样增长上升速度?直通车我们也在推,每天花的也不少,但是目前不知道怎么突破了,谢谢狼哥这个对我很重要,一定要帮我哦,再次感谢!
答
教你一个最简单易操作的方法,把意参谋中搜索量还可以的关键词导出,然后把这些关键词建一个计划,调高出价,直接卡前三位,然后适当补收藏加购转化,这些词一定要顶住,然后坚持8天下来,就能提高关键词的自然排名 。
问题四:因为我店铺忙不过来,最近一段时间我直通车用的是第三方软件开的,现在产品线铺好了,我想好好搭理下直通车,但是现在6个款都是200个关键词,PPC还事可以的,才3毛多,我如果都删除了重新开会很麻烦,如果我从这个上面去优化是否可以,如果大量删词的话,最好从哪里入手呢?
答 从这个现有的去优化肯定是可以的 。关于删除关键词,很早之前我总结过 。不知道朋友圈是否分享过,我发给你看下 。4个方面
一:根据投产比删词
假设你的目标投产比目标是2,宝贝的价格是100,根据投产比=成交金额/花费,可知花费=100/2=50元,即每次交易的推广成本是50元成 。考虑到删除无效关键词之后,推广成本会降低,所以我们把门槛定在35元 。
接下来删减关键词 。选取推广中的一个宝贝,时间段为过去30天,按花费排序,花费大于等于35元的关键词,转化低,可以删除 。
二:根据质量得分删词
质量得分体现着关键词与宝贝的相关性 。低质量得分会使关键词出价变高,从而拉高淘宝直通车的PPC,本文分享者小勇,一直对淘宝隐形隐权法、快速打爆款 。选取推广中宝贝,时间段选取过去30天,根据质量得分排序,质量得分小于等于5分的无效词删除 。删词时,可以查看最近7天的波动情况,质量得分波动较大的关键词,可以提高出价并观察,一周后再决定是否删除 。
三:根据点击率删词
上面也说了,点击率影响质量得分,质量得分影响出价,可见点击率十分重要 。所以,针对低点击率删词也是一种选择 。接着上文的例子讲,对于点击率低于0.5%的关键词,修改匹配方式之后,再观察两周时间 。
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