钻石展位是淘宝卖家们运用的比较多的 , 付费网店推广工具其有一定的规则和扣费标准 , 如果你想少花钱 , 就要明白其中的原理和规则 。
钻石展位支持按展现收费(CPM)和按点击收费(CPC)的扣费模式:
1、按展现收费(CPM)---精准化圈定人群

文章插图
按照CPM竞价收费 , 即按照每千次展现收费 , 点击不收费 。按照竞价高低进行排名 , 价高者优先展现 。
举例:
如你出价6元 , 那么你的广告被人看1000次收取6元 。
钻展系统会自动统计展现次数 , 并在钻展后台报表中给予反馈 , 不满1000次的展现系统自动折算收费 。
实际扣费=按照下一名CPM结算价格+0.1
2、按展现收费(CPC)---点击成本可控
按照CPC竞价收费 , 即展现免费 , 点击收费 。点击付费投放模式下将“点击出价”折算成“千次展现的价格” 。折算
后的CPM出价与其他商家进行竞争 , 价格高的优先展示 。
公式:CPM=CPC*CTR*1000
CPC是您自己在后台的设置出价 , 系统会参考创意的历史CTR来计算预估CTR 。如果创意是新上传的 , 没有历史CTR , 则会先参考您的同行在相同定向、资源位上的平均CTR 作为初始CTR;在投放过程中 , 用最新的CTR来修正预估CTR 。
竞价成功后 , 按照下一名CPM结算价格+0.1元作为实际扣费的CPM价格 , 根据公式换算成点击扣费CPC 。
根据公式CPM=CPC*CTR*1000 , 推算出CPC=CPM/1000/CTR
举个例子:商家A设置的“点击出价”是0.8元 , 预估CTR是5%
1、参与竞价的CPM=CPC*CTR*1000=0.8*5%*1000=40元
也就是说用点击付费模式设置的出价是0.8元 , 实际是以40元的CPM参与竞价 , 最后根据CPM出价高低进行展现排序 。
2、假设下一名的结算价格为29.9元 , 商家A投放结算的CPM价格为29.9+0.1=30元
最终通过下一名的结算价格+0.1元 , 即30元 , 作为最后实际扣费的CPM价格 。
3、实际扣费CPC=30元/1000/5%=0.6元
- 钻石展位CPM日常营销推广技巧
- 揭秘一字眉以及远山眉的两种眉形
- 钻石品牌的宣传语 钻石促销活动宣传语
- 钻石展位和淘宝直通车的区别在哪里
- 房屋拆迁补偿的两种方式 拆迁补偿的方式有哪些
- 直通车钻石展位和淘宝客 淘宝直通车与钻展
- 制动器一般有哪两种类型 制动器类型有哪些
- 种辣椒的两种基本方法 种辣椒的方法和枝术
- 提车4s店必须给的资料
- 卖钻石霸气口号 关于钻石的口号
特别声明:本站内容均来自网友提供或互联网,仅供参考,请勿用于商业和其他非法用途。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,我们将在24小时内删除。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