钻展一天30块钱有用吗?钻展如何收费?

现在很多淘宝卖家会通过钻石展位来推广自己的店铺 , 获得更大的收益 , 钻石展位是按照流量竞价售卖广告位的 , 收费预算是由自己控制的 。 那么一天花费30元在钻展推广店铺上有效果吗?

钻展一天30块钱有用吗?钻展如何收费?

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淘宝钻展推广主要有两种付费方式 , cpc和cpm , 相对来讲两种模式都是预算可控的 , 至于话多少钱要看自己的预算 , 系统默认的是cpc最低预算为30元 , 而cpm最低预算为
300元 , 根据各家店铺的当前的层级及销售情况等钻展的预算也是不一样的 , 少的一天100元左右 , 多的一天数十万都是家常便饭 。
钻展如何收费?
1、按展现收费(CPM):即按照每千次展现收费 , 点击不收费 。 按照竞价高低进行排名 , 价高者优先展现 。 实际扣费=按照下一名CPM结算价格+0.1 。
2、按点击收费(CPC):即展现免费 , 点击收费 。 系统将“点击出价”折算成“千次展现的价格” 。 折算后的CPM出价与其他商家进行竞争 , 价格高的优先展示 。 实际扣费不会超过您的出价 。 注明:公式:CPM=CPC*预估CTR*1000 。
CPC是您自己在后台的设置出价 , 系统会参考创意的历史CTR来计算预估CTR 。 然后用这个预估CPM去与其他商家竞争 。 CPM价格高的优先展示 , 竞价成功后 , 按照下一名CPM结算价格+0.1元作为实际扣费的CPM价格 , 根据公式换算成点击扣费CPC 。
根据公式CPM=CPC*CTR*1000 , 推算出CPC=CPM/1000/CTR
举个例子:商家A设置的“点击出价”是0.8元 , 预估CTR是5%
1)、参与竞价的CPM=CPC*CTR*1000=0.8*5%*1000=40元
也就是说用点击付费模式设置的出价是0.8元 , 实际是以40元的CPM参与竞价 , 最后根据CPM出价高低进行展现排序 。
【钻展一天30块钱有用吗?钻展如何收费?】2)、假设下一名的结算价格为29.9元 , 商家A投放结算的CPM价格为29.9+0.1=30元
最终通过下一名的CPM结算价格+0.1元 , 即30元 , 作为最后实际扣费的CPM价格 。
3)、实际扣费CPC=30元/1000/5%=0.6元 , 实际扣费低于出价0.8
钻展和直通车有什么区别?相同点: 1、都是引流工具 , 都对店铺人气有助力; 2、成交都是因为客户有需求 。 不同点:
1、直通车是被动搜索 , 钻展是主动出击; 2、直通车是关键词定向 , 转化能力强 , 钻展是人群定向 , 流量精准 , 可以实现 。
无论店铺使用哪一种推广方式 , 做好基本内功都是必需 。 推广之前 , 店铺的装修、价格、关联销售都要做好 , 否则花费再多的钱推广店铺 , 也不会带来转化率和点击率 , 反而白花钱 。


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