直通车怎么算投产比才能挣钱


由于行业不同、产品利润不同、计算的周期不同等等因素,简单用同一个投产比数值来衡量各个行业直通车的盈亏是不科学的 。有的卖家将投产比做到1以上就已经处于盈利状态了,而有的卖家需要将投产比做到几十以上才能保证盈利 。
投产平衡点也是有计算公式的,如下:
【直通车怎么算投产比才能挣钱】投产平衡点=1÷利润率=1÷30%≈3.3

直通车怎么算投产比才能挣钱

文章插图
(利润率=利润÷售价)
意思就是说投产比>3.3就不亏了 。
所以各位商家想要知道自己的投产比有没有盈利,可以根据这个投产平衡点来进行比较 。
投产比太低怎么办?
1、通过提升点击来降低ppc
2、提升产品转化率,通过优化主图、详情、评价问大家等来提升产品转化率
3、增加产品客单价,通过丰富产品sku活增加销售信息,让顾客下单更高价格 的产品
4、加入精准人群,排除不成交的地区,采用关键词低出价,人群高溢价提升roi
5、通话中能分时折扣,关闭或降低成交比较少的时间段
其实投入产出比,说白就是看你的成本能不能得到你想要的成效,衡量你的店铺是否做的好的一个标准,通过这些数据直观的来剖析店铺 。拼多多商家们只要将这个投产比的数据做好了,那么店铺整体都会提升起来的!
总的来说,只要直通车投产比大于投产平衡点,其实就是盈利了,如果低于整个值就代表亏损了 。但只用投产比来计算直通车的盈亏是不科学的 。


    特别声明:本站内容均来自网友提供或互联网,仅供参考,请勿用于商业和其他非法用途。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,我们将在24小时内删除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