成年人的崩溃, 就是躲在被窝里对自己说“没事”( 五 )
11、头几天 , 一友人 , 在北京 , 开个QQ给一辆宾利撞了 。 背景完毕 。 交警来了 , 说你们赤峰人还真就是猛啊 。 然后宾利车主索要七万 , 友人说 , 大哥 , 这样吧 , 我这车归你 , 零头你也不用找给我了 , 当时就震撼了全场 。
12、今天早上公司开生产例会 , 做为办公室的一分子 , 我把笔记本电脑拿到会议室 , 会议开始 , 本来是要开扣扣的 , 楼主手残 , 居然点到lol了 , 游戏音乐响起 , 各大领导望着我 , 准备中午写检讨 。
13、高中第一次上英语课 , 老师要每个人用英语做自我介绍 。 大家都很紧张 。 开头都是I'm......气氛一如继往的沉闷 。 直到他低着头站起来对老师说I'm.Sorry.老师惊讶的抬起头问他:你说什么?不自信的男孩儿突然充满了勇气!字正腔圆的说到:I'm sorry!气氛就此热烈起来 。 这个自信的男孩就是我还能记起不多的高中同学之一 。 英文名:sorry!
特别声明:本站内容均来自网友提供或互联网,仅供参考,请勿用于商业和其他非法用途。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,我们将在24小时内删除。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