为图方便厨房装在阁楼上, 如今做饭就像活受罪! 邻居: 恨不得拆了( 三 )
首先当然是好处啦 , 空间利用率高 , 功能区也会更加分明 , 楼下变成单纯的生活区 , 楼上则是厨房+餐厅+客卧+储藏室等等 。 另外像我家这种 , 入户门正对着洗手间 , 空的地方又要打楼梯 , 小小的100平空间如果再加上厨房的话 , 就会显得非常拥挤别扭 。 如果将厨房移到阁楼上 , 不仅宽敞明亮许多 , 楼下也不会有太大油烟味飘散 , 可以说是非常清爽了 。
但虽说是好好多多 , 但也不可避免地会有一些局限性 。 比如燃气的安装 , 需要找燃气公司来看下能不能移 , 非常麻烦 , 改造成本比较大 。 其次就是层高问题了 , 正常的厨房高度为2.4米 , 如果阁楼层高不够的话 , 会显得很压抑 , 而且到了夏天的话 , 做个饭会汗流浃背 , 完全离不开空调 , 本来想好好做顿饭 , 却变成了活受罪 。
特别声明:本站内容均来自网友提供或互联网,仅供参考,请勿用于商业和其他非法用途。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,我们将在24小时内删除。
